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亲戚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22  
内容摘要:走亲戚作文600字,过年走亲戚作文500字,春节走亲戚作文初中800字
按照春节习俗,春节期间是走亲访友的日子。我们家的亲戚多。昨天就和哥们商量明天上午有空看看亲戚,今天上午合计了一下准备看望的有三姨、五舅,他(她)们年岁都不小了,都想去走走。

上午十点,我们买了些食品后,开始出发去走亲戚。先是看县城南环路居住的二妗,然后去看成村居住的三姨、姑姑家大媳妇、女儿家,后又去了洪相村的三舅家,瓦窑村的五舅家,最后返回北环路的我的二哥家。这次走亲戚我们速战速决,没有多耽搁,都时间很短,赶中午十二点多全部结束。

      春节走亲戚,我们兄弟四人是怀着感恩的心去看望各位亲戚的。回想小时候,我们家穷,各位亲戚对我们家帮助很大。饮水思源,现在他(她)们都也年龄大了,我们就应该珍惜亲情,表达敬意,经常去走走看看。

        现在走亲戚,让我重温了小时候春节过后,每年都按照母亲的安排,去看望这些亲戚,吃好饭,得压岁钱,看大戏。想起那时走亲戚,更多的是温馨惬意,如今都成了美好的记忆。

      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春节看望亲戚是小辈的一片心意。我觉得应该把这个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传承下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