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书的恩怨情仇

作者:张薇乐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30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著名的作家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这句话一点儿也没错,读书时间长了,便也感觉书就像一位朋友-有时会帮助我,有时也会跟你大吵一架,对你爱理不理。

先说恩吧。上学期的一次考试,前面所有的同学都是一帆风顺,可是到了后面,一个叫  赦免"的词成了拦路鲨鱼(这是在书海中旅行,海上没有老虎),有些同学甚至走上了绝路-!,用不着,我虽然算不上满腹经纶,但也算得上饱读诗书了吧!嘿嘿,做完了吧!检查完了,出去玩了!!

随之是怨.有一次在家里专心致志地写作业,一看桌子下面的一个小角露出一本书.这下完了!我每一次都会禁不住诱惑去选择看书,有时候会忘了写作业。

这次也不例外,我翻开第一页,咦?怎么是《西游记》?“不管那么多了。”我自言自语道:“上次是……第四十八回第一百八十页……不错……”看看,这就是我!

不知不觉到了交作业的时候了,一下来怎么九十八分?我向打着“  错”号地方看,“西游记”三个字怎么没影了……可恶啊!我看《西游记》怎么会漏写“西游记”呢?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呀!

接着是情。我从幼儿园开始就读书,下课看,走路看,睡觉也要看。“呜呼!”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不亦乐乎?上次我把书当饼子吃的事,差点没把弟弟笑的岔过气去。爸爸诗兴大发,当即吟道:“读书如饭,善吃饭者长精神,不善吃者生疾病。”

最后是仇。我有次拉肚子,顺手抱上两本书就走。可过了一会儿(至少我认为是),由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组成的“沙漠风暴”特种部队,从手拿“瑞士军刀”,肩扛“火箭炮”。我爸爸恶狠狠问我:“你在里面干什么呢?”“我不就看了十分钟书吗?”我回答。“十分钟?”你知道你在里面呆了多久吗?三十年了,还不快给我交养老金!“天啊…………我晕!指导老师:霍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