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努力的回报

作者:zhangzhe…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棠湖中学七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7-4-14  
有关收获的作文 关于收获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介绍作者第一次卖报的经历与体会

在这个世界当中,只有勤劳的工作,才会获得丰饶的收获;只有洒出无数的汗水,才会收获那甜美的果实。

清晨,太阳还滑从深厚的云层中穿出来,远处还依稀能看见皎洁的月亮悬在空中,代替着太阳 照亮这晨雾中的城市。可在这人们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在街道旁,就已有了几个身影。“你说会怎样呢?” “不知道啊!希望能顺利些。”“是啊,就不枉我们这么早地起来了!”有两道影子在路灯下越来越长,最终又到了另处一端。

不一会儿,我们二人便出现在医院里,天已经朦朦亮了。“凭我这么多年卖报的经验,医院是最好的地点!”他对着我信誓旦旦地说。我看着他好奇地问道:“那你一天最多能赚多少钱?”“唉!别提了,就二三十块的样子,还特别累!”我向他眨了眨眼睛,使了一个眼神,让他先示范。他便清了清噪子,手里拿着一份报纸,郑重其事地走到一位阿姨面前,不知道他心里紧不紧张,我的心都提到噪子眼上了,他用真诚的眼神望着她,郑重地说:“阿妈,买一份报纸吧!不贵,只要三块!”阿妈迅速地打量了他一眼,微笑着说:“不用,谢谢了。”他便无奈地走了回来。怎么办?该我了,我该怎么说?对谁说?心中的不安焦躁瞬间充满了我的心。同学看着我,给了我同样一个眼神,我深呼一个气,扫视着四周,最后锁定了目标,一位戴眼镜的老爷爷,我强使着不想移动的身子走到了那里,我注视着他,坚定地说:“老爷爷,来买份报纸吧,只需三元!”我期待地望着他,只见那位老爷爷看了看我手中的报纸,缓缓地说道:“小朋友,二元怎样?”我想也没想地就点头。于是,我卖出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报纸。

太阳已照耀大地,心情也变得愉悦,那日的收获不错,一共卖了十多份报纸。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