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中的味道

作者:孙诗源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第三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7-3-9  
有关味道的作文 关于味道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成长路上,我们品尝过人生百味,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如同调味品,使我们的生活有滋有味。

记忆深处,那次考试失利,带给了我沉重的打击,看着同学们开心的笑脸,我却鼻头一酸,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自从考试失利后,我的心情便无比低落,什么事都打不起精神,什么事都没有意义,就整天心不在焉,成绩便一路下滑,父母看在眼里干着急,不知说什么劝我,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呆呆的一动不动,这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我起身去开门,看到朋友一个个站在门前,她们告诉我:“失败,并不可怕,遗憾,无法避免,谁的人生没有挫折,谁没有遇到过困难?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再战就好!”我望着她们,留下眼泪,但心里却甜丝丝的,还好有她们。

望着墙上的中考倒计时,心里越来越紧张,开始投入紧张而又繁忙的冲刺阶段,于是,每天二十分钟的散步取消了,半个小时的锻炼没有了,钢琴哑了,广播没声了。我开始全身心地努力学习,半夜,看见墙上的挂钟,这感觉真是苦不堪言啊!

只是因为那一次语文成绩太过低下,老师便罚我站了一节课,告诫同学不要像我一样,我低下头,听着老师的责罚,感觉到了同学的目光,脸上火辣辣的,辣的滋味可真难受!

“你看看她,明明就是她,她还死不承认!”又是些流言,我坐在座位上,靠了靠墙,心里咸咸的,也不想狡辩什么,被人误解可不好受!

酸、甜、苦、辣、咸,这便是成长的味道,多少辛酸?多少不易?但却总是刻骨铭心,我永远都忘不了这滋味,尽管这味道已慢慢淡掉!指导教师:张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