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六月校园

作者:马天逸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第三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7-3-7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还记得刚上初中时,同学们一个个充满好奇的双眼,不知不觉中,中考即将来临,我们迎来的是离开相处三年的三中校园。

充满诗意的校园

     火热的阳光炙烤着锦州三中的每一块土地,要说乘凉欣赏景观,那三中校园是最适合的了。

远远望去,绿油油一片,明媚的阳光照射到宽阔美丽的操场上显得格外恬静优雅,北风轻轻地吹过来一颗颗笔直的柳树挥动着美丽的秀发,在蔚蓝的天空中舞着自己轻盈地舞姿。校园的后面是一个美丽的花园,各种各样的植被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快活地生长。为了装点校园,学校还在校园中央安属了两个圆形花坛,自动喷头正懒散地喷撒着清澈的水,一滴滴晶莹的水珠落在花朵上显得格外浪漫。

欢声笑语的校园

临近中考,学习的压力压得我们不能喘气,课堂上我们全神贯注地盯着成堆的卷纸,下课便是我们释放压力的时间。美妙的下课铃声刚刚响声,一个个同学活泼地走出教室。女生们秘密私语的声音,男生们打闹时爽朗的笑声,排球场上击打排球发出的清脆的响声,洋溢在三中校园内,构成了一首美妙的乐章,使得紧张的学习气氛不再压抑,变得欢快而充实。

温馨动人的校园

相处了三年的老师和同学,亲密得像家人一样。每天都会有温馨的事情发生。自习课上你会经常看到一些老师勤劳的身影。为你解答不会的题目。操场上你会经常看到一些善良的女孩将摔倒的同学扶起。课间,你会观察到一些同学将地下的笔捡起来送还给丢笔的同学。当你看到这些,你是否感到温馨呢?

校园是学习的净地,在三中校园里,我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三年,但我最喜欢的是六月的校园,因为它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指导教师:张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