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螳螂捕蝉老鼠在后

作者:耿星语  作文来源:河北省深州市旧州中学14班  更新时间:2017-2-25  
有关老鼠的作文 关于老鼠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光从太阳射向地球,穿过大气层暖暖地照在我身上。我抖了抖又大又圆的耳朵,动了动又肥又壮的身体,接着,睁开我灵活的小眼睛,转了两圈,跟着我灵敏的小鼻子,爬出了洞口,开始了一天的旅行。不错,我就是一只偷偷住在别人家里的小老鼠。

    这时候,家里的主人都去上班了,我光明正大地走进了厨房,爬进垃圾桶大口大口地亨用着美食,有米饭、鸡翅、馒头。我吃得满嘴流油。不一会儿,我的肚子就像个圆鼓鼓的皮球,人们的浪费为我的吃喝创造了条件。我大摇大摆地走进客厅,一只可爱的宠物猫卧在沙发上,这要放在几十年前,我的祖先一定会吓得落荒而逃。而现在,我不但没有跑反而大摇大摆得迎了上去,现在人们都喜欢上了养宠物,会捉老鼠的猫真是少之又少了,果然这只小猫就用它圆溜溜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我,我向它一扑,它马上吓跑了。我少了一种天敌。  

    我来到一家野味餐厅,溜进后面的仓库,几条蛇恶狠狠地瞪着我,我一点都不怕,因为它们关在笼子里,马上就要成为人们的盘中餐了,我冲它们做了个鬼脸。我又少了一种天敌。  

我来到田野,一边走一边想着人类为我们做的好事,哎!那些自称高级动物的人类却在不停为我们创造发展空间。突然一只猫头鹰向我俯冲来,它的眼神犹利剑,我早已过习惯了安逸的日子,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的呆若木鼠”,哪里还顾得上逃跑,就在它马上抓到我的时候,“砰!”一声枪响,猫头鹰无力地掉在了一旁,我看见一个人走过来捡起它,大概是去卖钱了,人们被利益冲昏了头脑,使我又少了一种天敌。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的很强大,无论谁见了我都吓的四处逃跑,就连那些人类也一样。人类怎么也没想到,它们为我们消灭了天敌,没了天敌我们小小的鼠辈,便会消灭人类。  

如果人类再这样下去,那么,这个梦迟早会成为现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