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愿吃一生竹子

作者:周彤茜  作文来源:重庆市广益中学七年级  更新时间:2023-7-9  
有关大熊猫的作文 关于大熊猫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如若来世轮回能变成动物?还能自己选,那你们会变成什么动物呢?是狗,是猫,还是一只自由的鸟儿?是我的话,我会选择成一只大熊猫。

落日的余粮撒在一只正在吃竹子通体墨黑与白相间的大熊猫身上,一边的溪水倒映出它的背影,这只大熊猫就是我,别的熊猫三五成群只有我在一旁安安静静地啃着竹子显得我格外孤单,别的大熊猫都健健康康的,唯独我天生有残缺每次只能呆呆地看着它们玩耍。我也很想和他们一起,可是每次融入时就会被赶走,上一世是人的时候我从未如此孤独过,当人的时候觉得不开心,当了熊猫后我却想念以前的时光……

上一世的记忆带到了我这一世,可并没有什么作用,我也不知道别的熊有猫有没有上一世的记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被排挤,我很羡慕它们能一起玩要,我每天最开心的时光就是饲养员来的时候,只有饲养员会陪我玩要。因为上世当过人,我很清楚他们的习惯和性格了,这也就能识时务,我也成了熊猫园里最听话的那一个,其实哪有什么听话?只是因为我没有小伙伴只能跟饲养员玩罢了。我怕,我怕我不听话我就不被注意,又只能做回那只只能跟水中倒影玩的小熊猫了。

但是有一天,又有一只新的大能猫来了,那只大熊猫一来就被所有熊猫看着,它太大了,体型是我的2倍!

即便所有熊猫都往他周围挤着,即便他的周围那么热闹,我就在一旁安静地坐着,它还是看到我了, 踏着光——向我走来,从此我黑暗的世界有了一抹光彩。

我再也不用在一旁安静地坐着,我旁边的位置也不再空着……:

它朝我拥抱,它会与我玩耍,与我一起着吃竹叶,我们一起避雨;一起看小溪的水流如何流动;一起看每天的日出和日落;看天上的云彩,一起捉弄别的熊猫。这样的惬意让我愿吃一生的竹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