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品中国韵味

作者:刘子彤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十一中学九年级9班  更新时间:2022/10/2  
有关韵味的作文 关于韵味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从蛮荒的仰望星空,到如今的探索星海,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光不居,日夜奔流,中华民族在奔腾的岁月里游跃。你深厚的历史底蕴、精深的文化积淀,值得每一个炎黄子孙仔细品味。

品中国觉醒之韵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曾经,一艘小小的红船载上中国革命的希望,乘风破浪,成为如今的巍巍巨轮。曾经,炮火声传遍了中华大地每个角落。曾经,中华民族面前有困难,有黑暗,但光芒会将其刺穿。沉睡于东方的雄狮在党的指引下,苏醒了,站起来了,怒吼了。

原来,中国觉醒的韵味如此坚毅。

品中国希望之韵味

总有这样一批人,扶大厦于将倾,就黎明于水火。疫情当下,医务工作人员走进人们的视野。2020年,武汉城市的上方被氤氲笼罩,但是有他们——伟大的防疫工作者。他们带来了希望,驱散了每一个人心中的阴霾。医务工作者,零距离接触死亡,以忘我的姿态付出、奉献,这些平凡的人坚守着工作,在喑哑暗淡的角落里散发着生命的光辉。

原来,中国希望的韵味如此勇敢。

品中国发展之韵味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太空,从零到有,从有到强,五十年的时间,中国航天人的奋力奔跑让人赞叹。出发之时只见大国之背影,不断奔赴,由追逐到领跑,如此迅速的发展是中国航天人日夜操劳、千万次实验的结果。一个数字也不准落下,一分一毫也不能放过。因为心系国家,所以无私奉献。中国的发展是中国航天人一步一个脚印踏出来的。

中国啊,五千年的历史流传至今,三言两语何足品味你的价值?从刀耕火种到铁犁耕地,从春秋战国到唐末明清,从诗词歌赋到四大发明——千言万语,我愿谨记你的可爱模样,品味你的深情韵味。指导老师赵文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