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铁幕”下的麦子

作者:徐薪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5/4  
有关麦子的作文 关于麦子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乌云似穿不透的“铁幕”一样,你不能让它移动,只能在这乌黑的“铁幕”里艰难等待。暴雨下了下来。风,是有多少诉不完的苦;雨,有多少流不出来的泪。这般风雨似洪水一般从这“铁幕”的裂缝里涌来,好像马上就能将你击溃。

窗外的麦子,还亮着一丝高光,却不能保护自己。只能任由自己被这狂风暴雨吹打着,艰难的站立着。时钟也在这是一分一秒的敲着,仿佛是给这场灾难般的暴雨倒计时,这样可以让人觉得:啊!雨要停了。但是雨还是下着,风还是诉说着它的痛,它的苦。

相比窗外的暴雨,桌子上的自创的奥数题让我更加如坠深渊。在昏暗的灯光下,已经塞得溢出来的纸,把每一团纸的影子照的格外的大,玻璃杯的碎渣散落满地,深深地扎进我的心。我头发十分的凌乱,黑眼圈扩散到了我的全身。6个小时了,这道题在我做了几百次后成为了一个心魔。缠绕在我的心头,不断侵蚀着我那所剩无几的耐心。有可能下一秒就会崩溃。

不能停!不能停!我不能输!在无底的深渊里下落,一定可以停住。只是我没有找到机会。我像是打仗一般,被攻打的只剩下几十根削完的铅笔组成的一个破败不堪的堡垒。开始用上自己所有的知识去解开这道‘魔题’。

啊!整个身体沸腾了,所有细胞仿佛被活性化了,整个身体都在回应大脑发出的请求。所有细胞都拥有了超高的智商,它们都有了天才般的思维,向着大脑提出了一个又一个宝贵的意见。手飞速的在纸上写着。啊!大脑在颤抖,大脑在颤抖!一张又一张的写着,思维如光速般闪着。

这黑幕,在风雨的侵扰后,受到了反抗。阳光如利刃般刺进了这“铁幕”,将阳光照进这黑幕。麦子也回应着阳光,突破了黑暗,黑幕一点点被阳光击退,这黑幕迅速地开始崩塌,没有一丝黑幕存在的痕迹。我也把垃圾收好,惬意的躺在松软的沙发上,听起了歌来。

麦子还站在那,麦头上还留着一滴雨水,它的高光闪的更亮了,在阳光的加持下,它长得更高了。指导教师:程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