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活着

作者:王致远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八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1/5/3  
有关活着的作文 关于活着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活着,有何意义?对于这个问题,我不懂。

活在昨天,对我来说是一种煎熬,没有任何意义。

人们在经受挫折时,总会爽快地说:“风雨之后见彩虹”,而我,风雨之后见到的却依然是片浓云密布如黑夜般的天空。对别人来说,即便是黑夜,也有数不尽的星星与你为伴,而对我来说,这浓黑的乌云里,我什么都看不到,他笼罩了我的理想、目标,还有那诗和远方......

现在的我失去了方向,同时也失去了前进的勇气,此刻的我不知何去何从,渺茫、无助、麻木,也许就是我现在的状态。

天,好黑好黑,整个世界对于我来说,也变成了灰色。我伫立在一个无人的角落,没有人知道我的心里想的是什么?在我面前只有一睹没有生命的墙。我曾想骂这堵墙来发泄我内心的一切,可思考它也是无辜的,那一刻我突然看到了墙上那一道道粗粗的疤痕,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它早就在我一次次的难过中,被摧残的伤痕累累了。我又一次真正的尝到了心累的滋味,好苦、好涩,还夹杂着一种徒劳无功的滋味。

活着,到底有何意义?

我努力过,拼搏过,回报我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本以为只要一笑而过,从零开始,一切都会好的。可是我太天真了,先前做的愚蠢的行为只是在放纵自己,是在逃避现实。

活着,没有什么意义。或许死后也不会得到什么解脱。死去只会让自己失去更多的机会,我不想做一个逃兵,我要勇敢的面对,再给它一次机会!

在我做出决定时,我发现好像心里好受点儿了,我也似乎明白了什么......

昨天活着,的确没什么意义。今天活着,对我来说又是一次挑战。明天活着,将会是永远的艳阳天。指导教师:鲁佳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