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天使降临

作者:侯昕妤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21/5/3  
有关天使的作文 关于天使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一场飘洒的雨后,阳光带着清新的空气飞来,试问是哪个天使来到人间,让阳光如此明媚?

林华和赵宇恒看到雨过天晴,立刻奔出家门。空气很湿润,有青草和泥土的芳香。两个少年在乡间的石头路上飞奔着,他们跑向一块巨大的石头,这块大石头像座小山,他们要在这里比赛“爬山”。

这时,只听赵宇恒突然喊道:“林华,你看!那儿是不是有一个人?”两个少年缓缓向那个人影走去,两人定睛一看——竟是长着一双翅膀的女孩子!林华好奇地上前轻轻推了推她,这个长着翅膀的少女动了一下,吓坏了两人。

“看什么看,还不快来扶我一下!”

少年们赶忙过去把她扶起来,她的身上都是泥土,翅膀似乎也受了伤。两人都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她,异口同声问道:“你是天使吗?这个世界真的有天使吗?”那女孩骄傲地说:“当然,除了天使,我还能是谁?不过我的翅膀受伤了,你们可以带我回去养伤吗?我需要养一阵子的伤。”林华说道:“回家的话爸爸妈妈肯定不会接受的……”几人都沉默了,赵恒宇灵机一动,开口说道:“要不然我们每天来找你吧,我们来带一些吃的来这儿,这样既不会被发现,你也可以养伤!”天使点点头:“这个主意不错,我们就在这里见面。既然这样,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五月。”

就这样,两位少年和天使成了要好的朋友。他们三人躺在草坪上谈天说地,一起玩耍。五月给两个男孩讲自己的故事,男孩们也给五月讲人间的故事,几人玩得不可开交。

一日赵宇恒对五月说:“我长大要当飞行员,这样等五月可以飞的时候,我就可以和五月一起飞了!”林华也激动地赞同道:“嗯嗯,只要我们两个成为飞行员了,就可以永远和五月在一起体验在天空自由翱翔的乐趣了。”五月放声大笑:“好!那我就一起长大!等着梦想成真的那一天!”

日子似乎就要一直这样平淡地过下去。可是,天不遂人愿,离别总是在不经意间到来。

高考结束一个多月后,林华和赵恒宇兴致冲冲地去找五月,想告诉她他们被航空航天大学录取的好消息;可是五月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热情,反而面露难色,兴致低落。林华若有所感,小心翼翼地问道:“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说出来吧,我们帮你解决。”五月支支吾吾地说:“其实……我的伤前几年就好得差不多了……”赵恒宇道:“这不是件好事吗?为什么要愁眉苦脸啊!”五月把头埋得更低了,用极小的声音说:“其实那时我就收到了父母的召唤,现在我必须得走了。”尽管声音很小,但这句话还是像一把利刃狠狠地刺进了他们的胸膛,杀了他们个措手不及。两个少年纷纷嗫嚅着,“五月你能不离开吗?咱们明明在一起玩得这么开心……”五月沉默地流着泪,但是没有办法,忍着心痛坚持离去,并自作主张给两个少年抹去了三人一起长大的记忆,最终还是飞走了……

天使降临,转瞬即逝。林华和赵宇恒虽然忘记了一切,但成为飞行员的意志却更加坚定,总有一团暖意充盈在二人心间,支持着二人前进。指导教师:尚秋婷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