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命精神

作者:陈炳成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5班  更新时间:2021/5/2  
有关生命的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强”,这几个字让我的大脑里闪现了几幅画面。

更快,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这是一个令全中国人兴奋的时刻,这是一个让亚洲人扬眉吐气的时刻。还记得那位被誉为“亚洲虎豹”的刘翔吗?是的,又有谁能抹去那个美好回忆呢?他最后冲向终点线的那一刹深深地烙在人们的心田,只见他浑身绷紧的肌肉在猛动着,头高高昂起,仿佛一头“猛兽”。最终以12秒91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这就是生命。更快,使生命更加绚丽,更加辉煌。生命也正因此而更加热烈地燃烧起来。生命需要速度,速度结合生命带来无限生机。

更高,在我国,坐落在世界屋脊的珠穆朗玛峰是世界最高峰,在历史上,它所在之处曾无人问津,但是自从20世纪以来,世界让人们有了更高的高度。当人们欢呼着站在珠峰之上,新的 “高度”便出现了。人们挑战这极限,向着“生命之巅”前进。

这难道不是生命吗?是的,这是生命,这是生命与极限的决战,而生命最终战胜了极限。人的生命的确有限,但是生命所创造的奇迹却是无限的。生命需要极限,极限让生命充满战斗力,让生命变得更加顽强。

更强让我们来了解一组数据,十一届三中全会至今,我国国民经济总量翻了2番,人均收入增加了10倍,我国加入世贸,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中国经济屡创新高……

这就是生命。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家的实力增强,中国对世界的影响越来越大。这不正说明了中国社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吗?中国已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奥运精神告诉我们生命中没有最快、最高、最强;但是生命可以更快、更高、更强。指导教师:周学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