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夜赏美丽的喷泉

作者:蒋镇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24  
内容摘要:

夜赏美丽的喷泉

我今天十分开心,因为老爸晚上要带我去新天地观赏喷泉。

到了广场上只见人们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谈心,有的在河边嬉戏,还有的在跳舞……叽叽喳喳的,好不热闹。

我们绕过拥挤的人群,直奔人工湖边,耐心地等待着喷泉的开始。不一会儿彩灯和喷泉齐放,音乐和水声共鸣,只见许多小水柱同时喷出,左边的喷向右边,右边的喷向左边,像一大簇水珠花竞相开放。这些晶莹剔透的“花儿”映衬着五颜六色的灯光,更显绚烂夺目。随着音乐的不断变化,喷泉一会儿组成一串串彩色的花环,飞速地滚动;一会儿变成一排排小树,茁壮成长;一会儿又合成一朵机彩云,飘荡起伏……看着千变万化的喷泉,大家赞叹不已!

忽然,音乐节奏急促起来,一声高过一声,喷泉水柱也一次高过一次。最后水柱合在一起像一条巨大、凶猛的蛟龙腾空而起,一飞冲天。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那巨龙猛一转身沉入水中,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大家看得都惊呆了。

在迷离的灯光中,喷泉的水声时而哗啦啦,时而淅沥沥,时而轰隆隆,像一首优美的交响曲,陪伴着大家度过这美好的夜晚。

喧闹的广场慢慢平静下来,大家三三两两,意犹未尽地离开了,我也随着人群恋恋不舍地往回走。这美好的夜晚将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