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个最懂我的人

作者:徐嘉丽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第九中学九年级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朋友的作文 关于朋友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那个最懂我的人不是父母,也不是老师,更不是同学,而是我最好的朋友。

“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下面我念到名字的同学上来拿试卷。”班主任在讲台上微笑地说着。看来这次我们班考得很好,心里边很轻松,很愉快,可是,世事难料,这次我只考了七十三分。

“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还想着这次考试失利的原因和回去后怎样跟父母解释,弄不好又会被大骂一顿。就这样,我慢慢地走着,可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感觉回家的路程比以往短了很多。这时,有一个温柔的声音出现在我耳边,“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看了看她,一声也不吭,她仿佛知道我的心事,接着对我说:“这只是一次小小的考试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仍低着头不说话,她继续说道:“我可以给你补习呀,我们共同努力,怎么样?”这次我被她的话打动了,并且下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出理想的成绩。

就这样,她每个周末的上午都会来我家和我一起写作业,有时我有不会的题就问她。有时我们共同讨论一道题,花费好长时间。听到一阵门铃声,透过猫眼向外看,我看到她正向我微笑着,她笑的让人陶醉,让人温暖,让我立刻鼓足了干劲。随后,我们就开始了一段辛苦但快乐的学习时光,我们俩为了搞明白数学卷子的最后一道题“聪明小屋”,足足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直到天黑她才回家。那时候,妈妈都被我们那种尽头打动了,连连夸赞我们。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小学毕业了,她要回老家上中学。我还记得,那是个烈日炎炎的夏日,太阳炙烤着大地,路上的人们汗流浃背,我们来到一棵大树下,我送给她一张卡片,上边写着:你是那个最懂我的人,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指导老师:雒福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