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

作者:姜洁瑜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佩服的作文 关于佩服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瞧,这位身穿华侨实验中学校服的学子,脸上带着微笑的华侨学子,就是我最佩服的武术搭档。

我的搭档,她姓王,我平时都喜欢叫她“老王”。

老王她是一位品学兼优,勤奋刻苦的学生。

她每天都很忙。周一到周五她要管理学校的事情,又要抓紧学习……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又要上补习班,但是她从来都没有喊过“累”,她的学习已经很拔尖了,但她依然刻苦学习。这样的人让我佩服。

她每天坚持上课,上课期间她专心致志,一心一意的努力学习,课间休息时,别人都在玩,她却在那练习动作。

俗话说得好“只要你努力了,肯定会有回报。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实力,就怕你没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这样的人让我佩服。

她也喜欢追星。

她喜欢的是易烊千玺,她觉得易烊千玺在努力的道路上,与她比较相似。

她理想的大学,是北京大学。

她给我说:“我之所以理想的大学是北京大学,是因为易烊千玺有一句话,一直鼓励着我,激励着我。我喜欢他,不仅仅是长得帅气,而是欣赏他的种种才华。”

她也很乐于助人,每当别人有什么困难,她都会上前帮忙。

她也很热爱集体,当比赛有一个集体节目,她都会积极参加。

她也很……

我可以说,她是我独一无二的搭档。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