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贵在坚持

作者:翟文倩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第三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7-3-7  
有关坚持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生活中,凡事都应当学会坚持,坚持不懈的奋斗可以让我们取得成功,可以让我们拥有不断进取的精神,甚至可以让我们成就一番大事业。总而言之,凡事贵在坚持。

    坚持可以让我们拥有不断进取的精神。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好,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拥有那样的天赋。然而,当我们背负一项重任时,你是否会坚持不懈地将它完成?还是会半途而废,中途放弃?倘若一个人拥有坚持,持之以恒地将它做完,那么,成功注定会属于他,我们也会在坚持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我,拥有不断进取的精神。

    坚持可以让我们取得意想不到的成功。有一句话这样说:“坚持就是胜利”,是的,凡事都要有积极向上的目标,当我们全心全意地为这一个目标努力,明确自己的目的,自然会获得成功。铁棒可以磨成针,滴水可以穿石,石子可以填海,大山可以被移走……这样一些例子都告诉我们一个同样的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可以让我们成就一番大事业。还记得吗?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花费多年时间研制出杂交水稻,解决了人们的饮食问题;爱迪生尝试多次实验,终于发明出电灯泡,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的能源。他们都是一些普通人,都做出了一番大事业。这些可贵的成绩都源于他们的坚持,所以,坚持是一个人应该拥有的一种精神。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可以造就辉煌,让我们坚持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坚持正确的原则,努力奋斗,积极进取。我相信,只要我们做事贵在坚持,必将取得成功,也许下一个成功的人就是我们!指导教师:张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