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读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祖国征文范文

作者:吕梦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2-18  
内容摘要:《我的祖国》读后感
《我的祖国》这本书写了祖国以前的辉煌,使我们更了解祖国。从新中国的成立到中国农业的迅速发展,从我国医学技术的发展讲到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这一件件惊天动地的迅速发展,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更使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
从中我最印象深刻就是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开国大典!人群、彩旗、鲜花、灯笼汇成了喜庆的锦秀海洋。人民领袖毛泽东庄严的宣告,传到了长城内外,传到了大江南北,使全中国人民的心一起欢跃起来!我相信“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这句话会永远被人们牢牢地记在心中,那一刻,是全中国最欢腾的时刻!
除了开国大典,这本书还写航天事业的发展,其中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1970年4月我过发射里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2003年10月15日,我国第一位航天员杨利伟叔叔乘坐神州五号飞船进入太空,实现了中华民族的飞天梦想。
《我的祖国》这本书使我了解祖国曾经的辉煌。
浙江省杭州市胜蓝小学
五(3)班 吕梦珍
指导老师:周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