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教师节祝福语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9-3  
内容摘要:2009年教师节短信|09年教师节短信|2009年教师节祝福语,教师节快到了,特此整理2009年教师节短信,祝辛勤劳作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09年教师节 昨日我以你为荣,明日你以我为豪,我将踏着你的足迹,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

●2009年教师节 是谁不断重复昨天的故事?是谁不断铸就今日的辉煌?是谁不断培养明日的栋梁?--老师,您辛苦了!

  • 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
  • 敬爱的老师—— 感念的季节 风吹过我的眼眸, 雨落在心中, 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 悄悄问候您。
  • 夏日送杯冰红茶,让它带走您的炎热;冬日送杯热露露,让它给您温暖;此时送杯高兴就好,祝福您百事可乐!
  • 老师您好是您的吐沫撒遍了广大莘莘学子,您的辛劳培养了新一代天之骄子,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 老师,您是蜡烛,给我们带来光亮;您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您是米兰,默默的奉献自我
  •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老师。
    如果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宽广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 您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您是石阶,承受着我一步步踏实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 将来,无论我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我的老师!
  • 您是一片神奇的海滩,任我俯拾人世间那些美丽的贝壳。祝您教师节快乐!
  • 您像一只蜡烛,为学生献出了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燃烧!
  • 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