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2014高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4年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目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6-7  
有关高考的作文 关于高考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2014年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目汇编,持续更新中,收藏!

2014年广东高考作文题出炉,是材料作文。“数码技术的时代,照片很多,记录着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可随时上传到网络与人分享。它从不泛黄,永不模糊,但在快速浏览与频繁更新中,值得珍惜的点滴也可能被稀释。”

2014年北京高考作文:一,材料作文,写《北京的规矩》,如进人家做客应该遵循哪些规矩等; 二,一篇三选一小作文,三个题目分别是:1,学习语文的体会;2,对家长送考怎么看;3,18岁的感觉。

2014高考湖南作文题为——有一个很穷的地方,很多人干了两年都走了,但是有一个人留在那里担任村支书,干了八年,带大家把村子变成了“最美乡村”。在接受“最美乡村”荣誉时,村支书说:“心在哪里,风景就在哪里。”请以此 写一篇议论文或者记叙文,题目不限。

【2014年海南高考作文题目】2014年海南高考作文题是材料题,大意是:一个野生动物园里,挂着一个警示牌,警示不要给野生动物喂食,否则将面临处罚。如果给野生动物喂食,它们会失去自我生存的能力。以此材料写800至1000字的作文。

【2014湖北高考作文题出炉】材料作文:一群人上山游玩,在山下的时候,碰到山上旅行团下来,问山上风景,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走到半山,又遇到一群下来的游客,有人说风景好,有人说不好。最后他们上到山顶,只见云海茫茫,他们有的人觉得风景好,有的觉得不好。以此话题作文。

2014年山东卷高考作文题:开窗看问题。材料作文:窗口下一个画框,通过它可以看到不同的画面,有的人看的雅,有的人看到的是俗。有的人看到的是静,有的人看到的是闹。自拟题目。

天津2014年高考作文:据刚走出考场的考生们复述,今年为材料作文:“如果有一天,你的脑子里有一个智能芯片,可以知晓天文、地理等各方面的事情,你将做些什么?”

上海2014年高考作文:根据以下材料,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不要写成诗歌)。你可以选择穿越沙漠的道路和方式,所以你是自由的;你必须穿越这片沙漠,所以你又是不自由的。

【2014新课标I卷高考作文题:两人过独木桥】运动会项目“山羊过独木桥”,规则是学生从独木桥两边同时上桥,在桥中间时两人相遇会有一个人下桥一个人通过,但在预赛时,有一对同学在桥中间抱住转身,双双通过,裁判认为这样做有争议。据此材料写作文。

2014年浙江卷高考作文题:门与路永远相连,门是路的终点,也是路的起点,它可以挡住你的脚步,也可以让你走向世界。大学的门,一边连接已知,一边通向未知。学习、探索、创造是它的通行证。大学的路,从过去到未来,无数脚印在此交集,有的很浅,有的很深。根据材料,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

2014年新课标II卷高考作文题(适用省:内蒙古、贵州、甘肃、青海、西藏、海南、吉林、新疆、黑龙江、云南、宁夏)—————— 2014年高考作文题是给了一份材料,材料的内容和动物有关,大体上是动物有野性,喂养野生动物会让动物失去觅食能力,请根据此材料写一作文,800字, 自拟题目。

2014年江苏卷高考作文题:人说,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只有青春是不朽的;也有人说,年轻人不相信有朝一日会老去。这种想法是天真的,我们自欺欺人地认为会有像自然一样不朽的信念。阅读材料,自选角度,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2014年安徽卷作文题是:剧本修改谁说了算。今年的安徽高考作文材料大致如下:演员拿到一个剧本,演员看后说,我是演员,不是读剧本的,可以改台词。编剧说,我是编剧,剧本是什么就是什么,不能改动。考生根据上述材料自选角度,写一篇800字作文,题目不限。

2014年福建高考语文作文题:表演艺术家白淑贤在谈人生时曾讲到:“有人看到大峡谷就想到深渊,而我看到峡谷就想到架一座桥跨过去。”根据这句话,写一篇话题作文,不少于800字。

【2014辽宁高考作文】材料: 夜晚,祖孙二人椅窗远眺,瞧万家灯火,大街通明,霓虹闪耀,真美。男孩说,要是没有电,没有现代科技,没有高楼林立,上哪儿看去?老人颔首,又沉思摇头:“可惜漫天繁星没有了,沧海桑田转眼之间啊!当年那些祖先山洞边点燃篝火,看月亮出生天汉灿烂,他们欣赏的也许才是美景。”根据材料任意选择角度。

江西作文:探究。有些人在学习中认为探究是一种乐趣,有些人认为探究是一种重要的学习形式,还有一些人认为探究流于形式,请结合你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谈谈你对探究的理解。不少于700字。

广西卷作文题:老王生病,医院全心全力治疗,老板帮忙支付医药费,老王痊愈后回工地赶工,又提出向医院兼职做陪检员以支付剩余医药费,因为感同身受他能更好地照顾病人。根据材料作文。

四川作文题是:人,只有在自己站起来之后,这个世界才能属于他。这句话引发了你那些思考?请自选角度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1、标题自定,文体自选;2、不得抄袭,不得套作;3、用规范汉字书写。

重庆卷作文题:打碎杯子后。材料内容:一个游客去波罗的海海滨度假,找到一处房屋,打算同房东——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签下租房合同。老人劝他不妨先试住几天,看究竟合适不合适,再作决定。游客住下后感到很满意。到第5天,将要签合同时,却发生了一点意外:一个精美的玻璃杯被他不小心打碎了。他有些忐忑不安地打电话告诉了老人,老人说:“不要紧,你又不是故意的,我过来签合同时再拿一个来。”游客把碎玻璃和屋里的其他垃圾打扫了。不久,老人来了,进屋后就问:“玻璃杯碎片呢?”游客回答说,已装进垃圾袋,放到门外了。老人赶紧出门,打开垃圾袋看过后,脸色凝重地对游客说:“对不起,我不再把房子租给你了。”然后,老人仔细地将玻璃碎片一一捡了出来,放入另一个垃圾袋,写上:“玻璃碎片,危险!”要求:1、结核材料的内容和含意,选准角度,明确立意;2、自拟标题,自选文体(诗歌除外),不少于800字;

来个段子2014高考作文明星版:【安徽:宋丹丹《论剧本改动》】【王力宏:《改变》】【广东:陈冠希《论照相机》】【江苏:黄家驹《不朽精神》】【山东:李代沫《教育的思辨》】【湖北:许晴《好?不好?》】【辽宁:葫芦娃《爷爷,我是你孙子》】【四川:郭敬明《人,只有站起来世界才属于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