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

作者:郝梦琳  作文来源:河北省丰宁县职教中心19对口4班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成长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欢乐也有悲哀,成长的岁月很长、很长,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去感悟。岁月不会回头,抓住今天的每一秒,把希望系于明天的彩云,成长就是希望编织的彩带,串联回忆和向往。

    小时候的我总爱和伙伴们在楼下的沙坑里玩,踩着一粒粒极软极软的沙子,感到多么快乐,多么惬意。一不小心,摔倒了,努力地爬起来。身后出现了一连串的脚印,太阳照着我们一张张笑脸,笑容更加灿烂。那一串串脚印记载着欢乐,记载着我的成长,小时候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

    上幼儿园了,那时的我最爱看书了。每天傍晚,总是缠着妈妈带我去书店看书,繁华的街道,来到了书店门口。儿时的我总爱在门口印的那几个大脚印上踩来踩去,多好玩啊。如今,没有了这种快乐,却有了另外一种充实的快乐,那便是读书。书带我到了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现在的我已经是高中生了,一个个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伴随我的还有一次次的失败。

    今天,又考砸了,手里拿着那张不到八十分的语文考卷,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着,心里烦透了,无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经意间走踏进了那儿时玩耍过的沙坑里,一串串脚印印了下来,一阵风吹过,把我手中的那张试卷吹走了,吹到了那个沙坑里。我连忙去捡,忽然,我看见了那脚印,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在这奔跑留下的快乐的脚印,让我想起幼儿园到书店门口前踩那巨大的脚印。想到这儿,我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啊,我明白了,其实快乐就伴随在我的身边,伴随着我的成长。

    哪一次失败与挫折不就是一种快乐的提示吗?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到彩虹?只有经受住考验才有快乐,最充实的快乐。

抽穗拔节的痛楚与快乐,化茧成蝶的美丽与忧伤,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疼痛。人说,成长如同凤凰涅槃,浴火之后才会有重生。快乐着、痛苦着、成长着的人生故事,注定了五彩斑斓,绚丽多姿。指导老师:李新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