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用梦想引领我们的人生

作者:赵聪梅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一中250班  更新时间:2013-12-12  
内容摘要:用梦想引领我们的人生作文指导教师:张永文

梦想是美丽的,有梦想的人生更是多姿的。——题记

我喜欢做梦。梦让我看到窗外的阳光,梦让我看到天边的彩霞;梦给我不变的召唤与步伐。梦引领我去追逐一个又一个目标;有了梦想才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有为理想而奋斗的人生历程。没有泪水的人,他的眼睛是干涸的,没有梦想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我喜欢做梦。每当看到老师在讲台上慷慨地讲课时,她那清晰的思路,漂亮的板书,幽默的话语,通俗易懂的问题。我就想我要成为一名老师,虽然每个老师说以后最好不要当老师。但我还是想成为一名老师,一名优秀的受欢迎的老师。如果我成为一名老师,我一定会鼓励我的学生做梦,并为之奋斗。我会像所有老师那样努力地灌溉他们,我也会用我自己的方式让学生们轻松快乐地学习,我们将一起学习,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但我知道只有努力才能梦想成真,因此我努力学习,为了我的梦想,我努力朝前走。

我喜欢做梦。我常梦到阳光下蔚蓝的天空下是碧蓝的海,天空中白云朵朵,海面上浪花朵朵。我赤脚提着红色的小桶奔跑在金色的沙滩上,捡拾这漂亮的贝壳螃蟹等大海的馈赠。我喜欢大海,喜欢它的安静与神秘,喜欢它的优雅……我希望有一天能到大海边。这是我的梦想,是我一直怀着的梦想,总有一天我会将它实现。

我喜欢做梦。我常梦到我变成穿着神秘的黑袍骑着一把破烂却魔力无边的扫帚的小女巫,为拯救世界而东飞西飞。也常梦到我成为一名厨师,在在老鼠雷诺——一只天才厨师的帮助下成为世界名厨。也会梦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成为一个打抱不平,功夫盖世的女侠……

我喜欢做梦。我会梦到许多美好或稀奇古怪的东西。我也有许多梦想,但我不会沉浸于梦中,因为我知道让梦想成真的最后办法就是醒来。

我喜欢做梦。但我不会活在梦中,我有梦想,但我不会让它成为空想。

我要用我的梦想,引领我自己去创造我的精彩人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梦想作文请搜索如:梦想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