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保护我们的地球

作者:刚玮晗  作文来源:河北省丰宁县职教中心19对口4班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保护地球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白纱巾彻底消失了,到处是被火烧焦的土地。我站在这片茫茫黑土上,扼腕叹息。——题记

    五十万年后,地球。

   一切都变了,蒙古草原上的青草,如宝石般的湖泊,还有那潺潺的小溪,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不留一丝痕迹。到处是荒漠和无垠的戈壁滩。

    风在我耳边怒吼,它卷起的沙尘漫天飞舞,让我什么都看不清楚。地上的黄沙温度极高,似乎都要把人烤干。

    朦胧中我仿佛看到了一位老者,他弓着腰,正在砍木材。我慢慢走进他,他的头发和胡子全白了,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色的厚长袍。我问:“这是怎么了?”老人没有回头,只说了一句话:“这些,都是人类自己做的啊......”

    我没有逗留,转身离开了。星星早已出现在夜幕上,但是月亮却是红色的。

     地球外层的白纱中已经消失了,澳大利亚已经是一块红色的大陆,火山正在猛烈地喷发,好像在宣泄它们在这几百万年来所积压的愤怒与不满。

    我呆呆地望着远方,缓缓地坐下来,脑海中出现了曾经的景象;绿草如菌,乌语花香,蓝天白云,还有孩童在嬉闹与歌唱......

从耳边传来刷刷的声音,熟悉的专属起床铃声,听见我妈做饭的声音。突然感觉自己好幸福啊,生在地球还很健康的时代。但心理又有慢慢的愧疚,是对地球的。

做了这个梦,警醒了我,必须要保护地球,地球是人类的家园,他为我们提供了空气,水、土地、动植物、矿广藏,无私地哺育着人类。可我们却不懂得节约,没有真正的爱护。

保护地球,刻不容缓。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各种能源,减少环境污染。尽量减少生活垃圾,那是我们的家啊!我们要一起保护爱护它!指导老师:李新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