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家的那些事

作者:饶文宇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我们家的那些事作文指导老师:徐英

我们家有一个大喇叭,但不是一台机器,而是我的妈妈。是因为我的妈妈声音很大,而且很唠叨,所以,我和爸爸在背地里给她起了个外号!

有一次,我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直到中午12点,这时候,我们家的“大喇叭”走了过了,使用了她的第一绝招:掀被神功!把我的被子掀了起来,冷得我直哆嗦,可是我并不死心,把被子抢回来继续睡。我的妈妈使用了第二绝招;揪耳神功!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拖下床来。接着是最牛的绝招,最令人害怕的:唠叨神功!被她这一掀,二揪,三唠叨,我只能起床。呜呜呜,不能睡了,谁叫我妈妈的唠叨攻击力太牛了呢!早上的决战,我一次都“木有”赢过!

在我家,我和爸爸做错了事情,只能怀着120分的诚意道歉,不然,就要享受享受妈妈的超音波轰炸了!

还有一次,外婆生病了,妈妈要去照顾外婆几天,这一下,我和爸爸就高兴极了,如果妈妈不在家,想干啥就干啥,爽啊!妈妈不在家了,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我们,那就是懒,二字就是很懒、三字就是特别懒!我爸爸3天没有洗澡,天天玩电脑,吃的东西的袋子可以堆成一座山,我问爸爸:“如果耗子移民到我们家,怎么办?”“不怕,有你妈咪呢!”可是我还是喜欢妈妈在家的干净,快乐!妈妈不在家,我都不习惯呢!

我很喜欢“大喇叭”,她太幽默;我又很讨厌她,她太唠叨!不过妈妈我希望你改变改变,把唠叨声变成我们家的天籁之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