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鸟你还疼吗

作者:黄 勇  作文来源:近桃小学四年级39班  更新时间:2013-1-13  
内容摘要:小鸟你还疼吗作文

一天中午,哥哥叫我去捉鸟。我想抓鸟应该很有趣,于是,我便和哥哥出发了。

我和哥哥藏在森林里面,我等了十几分钟,这时一只小鸟全然不知危险,它自由自在地朝我飞来了,说时迟那时快,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网子把小鸟罩住了,我赶紧抓住了小鸟,哥哥叫我别抓紧了它,我跑到哥哥身边轻轻地把手张开,发现那只小鸟的翅膀已经受伤了,哥哥和蔼地说:“动物的生命是宝贵的,我们抓鸟只是借用它们观察一下,而不是弄伤它们。我们要好好保护小动物和植物。”

听了哥哥的话,我决定要好好给小鸟养伤,我把小鸟带回了家,给小鸟包扎了伤口,第一天,小鸟不习惯吃我们喂的东西,第二天习惯了一点,我给小鸟起了一个名字叫“高兴”,我叫“高兴”到我的手掌里吃饭,“高兴”立刻跳到我的手掌里,把米饭一点不剩地吃完了。

到了早上,我和小鸟去散步,许多人都围着我的小鸟看,有些人说:“它会听你的话吗?”我说:“你们只要叫“高兴”,它就会到你的手掌上来。”有个年青人叫“高兴”,“高兴”真的到这个年青人的手掌上去了,有人说:“这只小鸟卖不卖?”我说:“这是一只被我弄伤了的小鸟,我不卖,我要等它的伤好了后,放它回到它喜欢的地方去。”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小鸟的伤渐渐地好了。我把小鸟放走了,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它好像在说:谢谢你这几天对我的关照。

小鸟,你还疼吗?你在自己喜欢的森林中过得还好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