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会了包饺子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省建始县实验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3-2-4  
内容摘要:包饺子的作文

刚刚做完作业,我放下手中的笔,走到奶奶的身边问道:“奶奶,你在干什么?”奶奶笑了笑说:“哦,我在包饺子呀!”我歪着脑袋笑着问:“那我来帮忙吧,好吗?” “那好哇!”奶奶爽快地答应了。

我搬来了一把椅子坐在奶奶旁边,奶奶边包饺子边教我:“首先取一张饺子皮,再放一点肉馅,撒一点葱花,然后在饺子皮周边涂点水,最后把它合拢,左手捏,右手压。一个美味的饺子就出来了!”奶奶把刚刚包好的饺子给我看。 

我也照葫芦画瓢包了一个饺子,可是我包的饺子东倒西歪,根本不像奶奶包的饺子,我有点沮丧,奶奶鼓励我:“没关系,慢慢来,多包几次就好了。我下定决心,又开始包了起来,我按照奶奶教我的方法,没多久的工夫,我包的饺子就有模有样了,和奶奶包的饺子几乎是一样的,在我和奶奶的辛勤努力下终于把饺子包完了。

突然奶奶宣布:“为了犒赏宝贝孙子,今天中午就吃饺子。”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真是太好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