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过年

作者:迟轶涵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二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过年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过年了!过年了!远方的亲戚们都回来了,我们一大家人团圆了。

早晨六点,我赶紧就起床,妈妈给我找出新衣服,一件红裙子,我高兴地穿上裙子,站在爸爸面前得意地问:“爸爸,怎么样?”爸爸笑着说:“我家小公主真好看。”

穿完衣服后,我和爸爸、妈妈三人开着车去爷爷奶奶家拜年。到了之后,我向他们鞠了一躬,说:“爷爷奶奶新年快乐!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爷爷奶奶笑着说:“谢谢,谢谢!我大孙女真懂事。”爷爷奶奶刚说完,我随后又补充一句“红包拿来。”这时,小姑说道,“原来这句是重点啊!”全家人听后,哈哈大笑起来。

到了晚上,妈妈做了一桌丰盛的菜,并且还包了饺子,饺子里放上了硬币和糖。妈妈说,谁吃到带钱的饺子,今年谁就会挣大钱。谁吃到带糖的饺子,谁就会心想事成,生活幸福甜蜜。吃晚饭时,面对一桌大餐我毫不动心,就是奔着饺子去。最后我吃到了三个带钱和两个带糖的饺子。爸爸笑着说:“今年我家挣钱的任务就交给涵涵了。”我听后直起腰板说:“没问题,看我的吧!”一家人看我的样子,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过年还有一件事就是看联欢晚会,里面有小品,有唱歌好听的大哥哥,还有会唱歌跳舞的大姐姐。看着晚会,12点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一家人一起听新年的钟声。

这一天可真开心,我真喜欢过年!指导教师:田咏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