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去陕西历史博物馆

作者:雷博越  作文来源:四川省南充市五星小学一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8-9-12  
有关博物馆的作文 关于博物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陕西历史博物馆历史悠久,值得大家参观。

     昨天,天气十分炎热,出门感觉自己快变成烤热狗了。我们一群人前往陕西历史博物馆,那里人很多,排成了一条长龙样的队伍。

    我们随着人群进入了陕西历史博物馆。我们来到第一展览厅,只见里面只有一个兵马俑,半跪在透明的玻璃柜里。他大约有我一样高,但是比我大很多,眼睛注视着前方,好像随时有敌人来到。他身披铠甲,手里好像握着什么东西。妈妈告诉我说应该是弓箭。很多人不断地拍照,我好奇极了。听妈妈又说,整个秦始皇陵就只有这一尊兵马俑是完整的,算是奇迹了。我心里还是不大明白。

      接着我们又去了二号厅和三号厅,那里陈列着很多古代的工具、雕像,各种各样,十分精美。看到了那么多的展品,我想古代人的想象力真好啊!真佩服他们。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