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野炊

作者:邸学锦  作文来源:河北省保定市石桥乡平陵小学四甲班  更新时间:2018-9-16  
有关野炊的作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夏天的中午,一望无际的麦田像金色的大海。这时,风娃娃想:麦子站得真直,让我说个笑话笑倒他们。于是,笑话被呼呼的风声传到了麦子耳中,他笑得弯下了腰。旁边的豆荚,在懒洋洋地晒太阳。我们呢,在找鲜嫩的野菜,来喂自家的兔子。

野菜在哪儿?野菜在哪儿?哦!原来它们躲在豆荚地里和麦田里跟我们玩起了“躲猫猫”。“你们哪里逃!”我大喊一声,紧走几步,随手拔下了一大把野菜。当我怀着胜利的喜悦扭身一看时,呵,小伙伴们的野菜早已经堆成了一座座绿色的“小山”。

正当我们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时,肚子摇起了“午餐铃”,它不满地提出抗议:“我饿了!”于是我望着翠生生的野菜,灵机一动,“不如我们野炊吧。”小伙伴们对我的提议纷纷表示赞同!

开始分工了,世杰采来嫩豆荚,张亮也从自家地里摘来许多胀鼓鼓的麦穗,捻去皮,露出一粒粒饱满的麦粒。“没有锅怎么能行呢?看我的!”于是我一溜烟跑回家,拿来了铁锅等餐具。调皮的君君和小云去哪了?原来他们正在附近的河沟里摸鱼……

开始做饭了,小云精心地熬着麦仁粥,我呢,把一条条新鲜的鱼儿洗净了,丢进饭锅里,再放进几把水灵灵的野菜,我要为大家献上一顿特色美食——“野菜炖鱼”。饭菜还没熟,那香喷喷的味道已经馋得我们口水直流了。当饭菜熟时,我们每个人的碗都盛满了,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吃饭后,大家往地上一躺,闭上眼睛,这时风娃娃又跑过来挠我们的脚心,啊,真舒服……

这真是一次愉快、难忘的野餐呀!指导教师:臧素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