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孤独的人

作者:陆桂霆  作文来源: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五小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8-8-11  
有关孤独的作文 关于孤独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就像沙漠中无意盛开的一朵花,我的绽放从没有人欣赏,我的凋谢也没有人觉得可惜;在茫茫沙漠里过着一段孤独的花期。

在学校里我没有什么朋友,别人都觉得我很奇怪,我总是坐在教室里最不起眼的角落,低着头不言不语。这样的我成了课间同学们纷纷讨论的话题,他们以为我得了抑郁症,言语一次次到嘴边却又吞送肚里,头一次次的抬起看向同学但却又一次又一次的沉默低下。我不知道如何去解释我的默不吭声,渐渐的同学的话题里没有了我。

我依然坐在那个不起眼的角落,看着上课时前排的同桌会悄悄的对着耳朵讨论着小秘密,听着下课环绕在周围的同学们爽朗笑声。没有人陪伴的日子是很难度过的,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可是又无可奈何。每当放学之后,大家都是成群结伴的向人群中走去,而我背着自己的书包,把书包当作自己的伙伴向人群中走去;我有时候会很怕在洒满夕光的学校行走,远处抱团的身影好像是阳光下肆意的快乐,而那个拉长的牢牢紧扣书包带的身影却显得形单影只。

我的孤独就如沙漠中无意的花,过着一段孤独的花期,现在的我虽然孤独但是我需要改变,我希望得到被大家相互围绕的喜悦,我不想让我的绽放被别人错过。指导老师:刘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