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30年的故乡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2-20  
内容摘要:
2030年的故乡—奎屯
       2030年9月1日,我正在北京的一家房地产公司处理公务,这时我接到了一个电话,看号码,怎么这么熟悉,一接听,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杨宇打来的电话,他告诉我9月3日上午8点在奎屯市第三小学参加同学聚会,我听后立刻买了飞机票从北京飞回了我的故乡-----奎屯。在飞机上我想:奎屯变成什么样了?我都十几年没回故乡了。想着想着,我就到了奎屯。   
       到了奎屯以后,我立刻回到家,美美地睡了一觉。第二天,我准备参观一下我阔别已久的故乡,便穿上衣服出发了。刚出门我想起还没有吃早饭,刚好路对面有一个早餐店,于是我直奔路对面的早餐店而去,我准备走过马路时,一个声音提示我:请走过街天桥。我就往天桥走去,过了马路以后,我进了早餐店发现里面一个服务员都没有,只有顾客在吃早饭,原来这时自动早餐机的作用,以前早餐店的工作人员每天都有很早起来干活,很累。现在有了这台自动早餐机,就可以代替人工干活了。吃完早餐以后,我开着节能电驱车在新型自动马路上行驶,这样的马路看上去跟柏油马路差不多,但是这种马路是橡胶制成的,可以加大摩擦力,减少车祸的发生,过了一会儿,我来到了奎屯最有名的美食街,这里的人很多,大家背靠着背,身子贴在一起,挤得我都快喘不上气了,好不容易我才挤进一家牛肉面馆,要了一碗牛肉面,还不到半分钟,机器就提醒我去拿那碗牛肉面了,我一尝味道不亚于手工牛肉面,过了一会我吃完了面,就去了购物街,到购物街我发现这里购物分男士街和女士街,我走进了男士街,挑了一件满意的西装,准备明天的同学聚会穿。我出来时已经是下午6点了,我抓紧时间去了新华书店,一进门我的第一反应是书店太大了,书很多,古今中外只要你能想到的书都应有尽有,并且货量充足,不会脱销。我在书海里尽情地游着,不知不觉已经9点多了,我走出书店正准备回家时突然想起我还没有参观市政府广场,于是我驱车来到市政府广场,我发现如今的政府广场与以前大不相同了,许多树木、绿草、花卉,五彩的灯光、迷人的喷泉、弯弯曲曲的长廊、优美的音乐像一个大花园。办公室就是前面的树屋,这样的房子既可以进化空气,又可以办公真是一举两得,这种建筑方案只有少数城市采用了。参观完政府广场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同学聚会大家都到齐了,我一进大厅,发现同学们变化真大,以前瘦小的同学长壮了,胖的同学瘦了,郑玉婷当了数学老师,孙紫嫣成了画家,兰潇宇当了健身教练……。聚会时大家相互祝福,并约定5年后再相聚,聚会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相互告别。  
       家乡这二十年间的变化真大,这样大的变化离不开科技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