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回家乡

作者:杨永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19  
内容摘要: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2030年了,现在的我已经30岁了,当上美国一个大公司的董事长,我每天都很忙,很难有时间回家乡,有首歌唱得好“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这次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回家看一看。

今天早上,我匆匆忙忙坐车去机场,飞了两个小时就到巡场了,我一下飞机就看见我那童年的好友:曹兴元和杨涵还有我的家人。杨涵梳着分分头走了过来,我看见不禁笑了起来,心中便编了一首打油诗:“杨涵梳着分分头,大摇大摆来相见,看着他的怪模样,心里不禁乐呵呵”.看着我那双亲,头发都白了。我们一起走在巡场河旁的道路上,巡场河的河水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公路上没有一丝灰尘,两旁的小树苗都已经长大成树了。  

我来到学校,那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来,操场上的那几棵树已经长成参天大树,操场变得有一平方公里宽,我去时正好下课,孩子们不再象我们那个时候拥挤地路下楼,而是有秩序的慢慢下楼,看见孩子们欢快地玩耍,我不禁怀念起童年和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的画面。我就要走了,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来机场送行,我又看见杨涵那让人哈哈大笑的分分头。

啊,真是日新月异,天翻地覆,在我的心中,我的家乡永远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