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新龟兔赛跑

作者:杨佩克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11  
内容摘要:杨佩克,男,北京市朝阳区和平小学六年级2班学生,有着音乐天赋的少年,酷爱动画文学,也爱收看美食节目。
2007年,《院子里的花椒树》获得 第十二届“神笔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奖赛优秀奖,2008年《红色的风车》获得第七届全国少年之星创新作文大赛银奖,《08记事》获得“爱满天下杯”三等奖;2010年《跳舞》获得第十届全国少年之星创新作文大赛三等奖。《这里真热闹》获得“ 海露杯”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银奖。代表作品《红色的风车》在报纸和网站上发表。

 新龟兔赛跑

        这是第四次龟兔赛跑,比赛开始了.这一次, 一人一条路,结果小乌龟赢了,兔子特别奇怪?就想:是不是我偷懒了?我即没有睡觉也没有在路上吃东西,那就更奇怪了.原来小乌龟的路线是一个有角度的陡坡,小乌龟一滚就滚到了终点,小兔子的路线比较弯弯曲曲,所以,小乌龟赢了.哦!原来是这样.
        但是小兔子还是不服气,它找到小乌龟要求它和小乌龟再比一次.小乌龟同意了,比什么呢?小兔子就说:"咱们就比说英语吧! ”由于乌龟平常刻苦地读英语书,最后小乌龟赢了!小兔子很生气,至今人们看到小兔子的嘴巴是三瓣嘴.就是由于小兔子一直再说英语的结果,人们看到小兔子蹦蹦跳,就是因为五次输给小乌龟,受了很大的刺激的缘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