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绿意盎然的实验小学

作者:高露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28  
内容摘要:
  如果你迈入实验二小的校大门,盎然的绿意随之扑面而来,花坛里、路径旁、操场边、教学楼的走廊间......各种各样的绿意买力地展现着自己 ,好客地纷纷向你伸出热情的双手欢迎着你,让你如置绿的海洋。
  春天,春姑娘把大片大片的绿意撒播在校园里。草坪上,毛茸茸的嫩草伸展着懒腰,揉着惺忪的细眼好奇地东张西望;石径旁的槐树叉上,那些顽皮的芽孢把一顶顶淡绿色的小帽子戴在自己的头顶,让自己显得可爱而又俏皮;而教学楼边的樟树不甘示弱,把新生的嫩叶拍的沙沙作响,给你招手致敬,还让你欣赏它在融融春光下美妙的舞姿.....春天的校园到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嫩绿!
  夏天,夏姑姑重新把嫩绿的校园粉刷一遍。幼嫩的叶子变得更加繁茂、老成了,那些枝杈更是肆无忌惮地扩张着自己,在校园的上空撑起了一把又一把的绿伞。得意的看着同学们舒适地在它们的荫护下开心地玩耍、学习。而有些好动的阳光还会从树缝间偷偷溜进,风婆婆怕影响了同学们赶紧驱赶着它们,阳光只能如烟雾般东躲西藏地玩着躲猫猫,煞是有趣。夏天的校园沉浸在一片浓郁的绿海中。
  秋天,校园的小草、树木经过风霜的洗礼,没了春天的热闹、夏天的喧嚣。一些虽有绿意的叶子早早脱离树枝,静静地伏在树妈妈的脚下,一片片、一块块、一排排,为校园铺上了形状各异的绿地毯。
  冬天,在亮堂堂的教室里,一株株绿莹茔的小树苗正在吮吸着知识的泉水,承受着园丁的抚爱。
  你看,我们的实验二小,是不是时时处处弥漫着绿意的色彩呀!
浙江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   四(4)班   高露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