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雨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5-17  
有关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夏季的天气是很让人捉摸不透的。正如此刻,本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却突如其来一场倾盆大雨。  

放眼望去,外面的世界一片朦胧,这雨仿佛一个纱罩,又似道道屏风。整个校园都笼罩在水雾之中。豆大的雨珠从天而降,砸向大地,颇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气势。“粗犷”是这种暴雨的代名词,不同于春雨的温和,如果用琴声来描写这种暴雨的话,莫过于“大弦嘈嘈如急雨”最为恰当。  

夏雨的个性十分鲜明,他是个急脾气,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像一个雷厉风行的人,做起事来,干脆利落。  

无数雨珠落到地上,溅起一个个水花,水流到低处汇合,又奔向前方。  

不知何时雨停了,世间万物像从一场梦中醒来,又变得活跃起来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