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敬佩的一个人

作者:张鑫羽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清洁工人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有无私奉献的警察叔叔;有自强不息的残疾人;有认真学习的小伙伴……而我最敬佩的是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人。

清洁工人身穿一件黄色马甲,左手拿扫把右手拿簸箕,不论酷暑严寒,不论刮风下雨,街头处处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坚守在岗位上,为城市带来洁净。因为有了这些辛勤的劳动者,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园才能这么的整齐、干净。

    春天,家乡路边的柳树上飘下来的许多的柳絮和柳枝,清洁工人每天都要在街道上一遍又一遍地将柳絮和树枝清扫到一堆,再撮起来。

    夏天,骄阳似火,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我去买雪糕,走到商店门前,只见学生们把水气球往地上扔,清洁工人就要每天打扫好几遍,学生们在商店门口吃东西,垃圾随手就往地上扔,清洁工人让他们往垃圾桶里扔,有些人不但不听还骂清洁工人。

秋天,树叶随风飘落,景色优美,可是也给清洁工人带来了无尽的烦恼,他们反反复复地打扫着落叶,让街道保持干净整洁,让我们能心情愉悦地走在马路上。

冬天,天气寒冷,刺骨的北风呼呼的刮着,我们都在家里开着暖气。而清洁工人呢?只要一下雪,清洁工人忙碌起来,他们不怕冷不怕累把雪撮到路边,好让车开的流畅,行人出行方便。

     每一次,我看见清洁工人忙碌的背影,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真的被清洁工人这种不怕脏、不怕苦、不畏寒暑,默默贡献的品质所感动。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模样他们的名字,但我知道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城市的美容师!指导教师:黄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