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摘番石榴

作者:王沪珠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石榴的作文 关于石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乡村生活是多姿多彩。它像一道彩虹,给我们快乐;它像一道彩虹,照亮着我们的未来。

一天早晨,妈妈告诉我,今天带我去摘番石榴,我高兴得差点没跳起来。收拾好行礼,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在番石榴的园子门口,我才发现原来大表哥和二表哥还有他的一家都来了。我们走进园子,和园子的女主人和男主人问了好后,我和两个表哥拿着篮子,拉上舅舅摘番石榴去了。

摘番石榴不是乱摘的,如果你摘了就要吃,那就要摘有大人的巴掌那么大的,上面还要有点黄色或红色这样才好吃;如果你摘了要放几天才吃,那我建议你择小孩的巴掌那么大的、青的。我们四个拿着篮子东摘摘、西摘摘,很快我们的篮子里就装满了大小不一,颜色不同的番石榴,可是园子里的番石榴好像越摘越多,似乎永远也摘不完。我和两个表哥已经馋得流口水了,便从自己的篮子里挑出了一个石榴,洗了洗便“咔嚓”“咔嚓”地吃起来。啊!番石榴的那股甜味从舌尖直沁肺腑。

摘完番石榴我才观察起园子来。一个个绿绿的小灯笼挂在枝头,最小的有小孩的拳头那么小,最大的有成年人的巴掌那么大。园子的地面凹凸不平的,你几乎找不到一块平地,在园子里,你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陷阱”里,有时你会被“陷阱”绊倒。这些陷阱不是挖出来的,而是天然形成的。一个个翡翠色的“灯笼”加上后面几座墨绿的大山,这简直是自然的果园生长的好地方啊!

!甘甜可口的番石榴,我喜欢你,但我更喜欢石榴园,我喜欢石榴园里那从空中飞过的和谐的鸟儿和那自然的新鲜空气。我愿做一只小鸟在你的上空展翅飞翔!指导教师:张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