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尹沁茹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云的作文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云,像一位奇妙的魔法师,给天空增添了许多色彩。云,又像一位旅行家,一会儿飘到这,一会儿飘到那,让我们去探索它的奥秘。

云,是由空气中的冰晶和水滴组成,再吸收一些灰尘,这便是云的形成。

云的形状也有许多,有时候像一只小绵羊在吃草;有时候,像妈妈晒的棉被;有时候,更像一串诱人的棉花糖。在山顶上往下看,云就像给这拔地而起的高山系上了雪白的腰带。如果坐在飞机里看云朵,那你会感觉它特别庞大,要是进入了云层,更是像进入了仙境一般,一片云雾朦胧,可美了。

云,也有各种不同的颜色。在白天,云朵洁白如雪,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迷人。在雨天,云朵就像一阵黑漆漆的烟,把大地笼罩在黑暗之中。晚霞出来的时候,云朵就变成了橙色,这是它最光彩夺目的时候了。一到了晚上,云朵在天空中就好像隐形了,真神奇。

云,也有自己的作用呢。它高兴了,就会散开,让太阳公公把世界照得亮堂起来。云朵伤心的时候,它就聚集在一起,身上灰蒙蒙的,伤心地大哭一场,用它的泪水滋润万物。

云,它的变化也会让我们的心情发生变化。晴天,万里无云,我们的心情也会变得很舒畅。雨天,天气阴沉,我们则也会跟着烦闷起来。

云朵,这位魔术师,还有很多奥秘等着我们去发现呢!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