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玩具小熊

作者:邢馨匀  作文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韩马小学  更新时间:2022/12/3  
有关玩具的作文 关于玩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钟爱的东西,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玩具小熊。

这只小熊是爸爸在外地出差回来给我买的。小熊圆圆的脑袋上有两只大大的耳朵,像两把小扇子。其中一个耳朵上还包裹着一块漂亮的粉红丝巾,看上去,好像戴着一顶小红帽。它耳朵下面,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好像两颗黑宝石。一只棕红色的小鼻子微微向上翘着,显得非常可爱。小熊的脖子很短,短得几乎看不见。短短的脖子连着它那毛茸茸的身子,看上去滑稽极了。小熊的肚子圆滚滚的,胖嘟嘟的。我猜它一定不爱运动,要不怎么会这么胖呢?它的腿又粗又短,像两根柱子。小熊毛茸茸的身上穿着一件粉红色带着小碎花的小连衣裙,使它显得更加美丽可爱。

小熊相伴我已经四年了。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坐在桌子的角落里,聚精会神地盯着我,好像在说:“好好学习,不要偷懒。”还挺严厉的呢。我认真做起作业来,一丝不苟,很快就写完了,而且写的字体工整,字迹清晰。我又看了他一眼,它咧着小嘴儿说:“做的不错,还挺认真的,以后做作业也要这样。”它还是我的开心果,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我只要看它一眼,我脑海中烦恼的事情立刻就会消失了,这时,我的心情无比的开心,就好像吃了蜜一样甜。 

记得刚开始一个人单独睡觉的时候,我总是非常害怕。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觉,总是想一些恐怖的事情,就在这时仿佛有人给我说话,哦,原来是我的玩具小熊呀,它好像是在说:“小主人,不要害怕,有我在你身边,安心地睡吧!”于是,我便安心地睡觉,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蜜梦乡。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郊外游玩,当然我也要把小熊抱出来透透风,让它看看外面世界的美丽。我们走累了,精疲力竭的,爸爸正好看见那儿有一张长椅,就问道:“要不我们去那里坐一坐,行吗?”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说道:“好啊!”我们坐到长椅上,我也把小熊放到了长椅上,坐了一会儿,妈妈看到了一处美景,就说:“那里有很美的地方,最适合拍照了!”听了妈妈的话,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去拍照,随后,走到半路,我才想起来忘记拿小熊,我担心极了!最后我们去找它时,幸好还在,没有人拿。

就这样,小熊伴随着我一天天长大,我们也成为最好的朋友。

评语:习作介绍了玩具小熊的来历,具体描写了玩具小熊的外形以及玩具小熊在学习与生活中给自己带来的帮助,表达了对玩具小熊的喜爱之情。语句通顺连贯,用词恰当,写出了真情实感指导老师:孟仲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