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满天星

作者:聂思佳  作文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韩马小学  更新时间:2022/12/3  
有关满天星的作文 关于满天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喜爱之物,有些人的喜爱之物是过生日时,父母送给他的书,有些人喜欢自己养的小猫小狗,也有些人喜欢朋友送的风铃。我不一样,我的心爱之物是满天星。

我家的满天星是种在一个深棕色的花盆里。它长得非常茂盛。枝叶都绿油油的,在嫩绿的叶子上长着许许多多朵小巧可爱的花。我不喜欢姹紫嫣红的植物,喜欢像白色蓝色那样干净的颜色,所以它的花都是白或蓝色的。

那这盆满天星又是从何而来的呢?这还得从那天说起。

那天我过生日时,爸爸、姐姐、妈妈都在不在,我一个人孤独久了,也耐不住寂寞,便看向窗外。窗外的夜晚群星灿烂,我也不禁幻想起来,我把星空上最亮的星星摘下来,会怎么样?我坐着月亮在夜空中慢游,将那些星星装进口袋又会如何?要是有人发现,我是“偷星大盗”……不知不觉,我也进入了梦的摇篮里。“快起来,已经九点十五了!”我瞬间从梦中惊醒。哦,原来是妈妈,我立即奔向客厅,才发现,客厅里多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听妈妈说,它叫满天星,嗯,它上面的都是星星吗?难道昨天的美梦成真了?后来,它陪我度过了无数个日子。直至今天,也有人问我“满天星”是什么?我会笑着给他细细讲。

我的心灵受到打击时,满天星或许才是慰藉我心灵的良衣药吧!指导老师:孟仲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