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只小鸟

作者:老鼠抓猫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10  
内容摘要:关于环境污染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

我是一只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自由自在地玩耍。飞过蓝蓝的天空,飞过巍峨的高山,飞过茂密的丛林,飞过叮咚的泉水。我有许多朋友,我们玩得很好,我也有许多同学,我跟他们天天在学校学习。我的爸爸妈妈早就去世了,是邻居家好心的鸡妈妈收养了我。我们老师说过一句话,我一直记在心里,老师说有一种叫人类的动物,大家要特别小心,他们是无情无义的,他们不懂得珍惜和爱护,他们只知道无尽的掠夺和浪费。

终于有一天,森林没有了,天空黑了,山上也秃了,水也干了,朋友们、同学们、老师们、鸡妈妈全都没有了。可恶的人类居然在这里开发工业区,茂盛的森林如今变成了一片秃地,变成了人们的住宅,变成了人们的工具。蓝蓝的天空如今被工业废气熏得天昏地暗,人们用水毫无节制,原先那清澈的小河变成了一条堆满了垃圾的臭水沟,我的同学们和朋友们都成了人们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老师们为了掩护我们牺牲了,鸡妈妈保住了我的性命,可自己却倒在了人们血淋淋的刀下。

我也被人们抓了过去,我凝望着天空,不由得想起自己的家园,想起了那蓝蓝的天空,想起了叮咚的泉水。想起了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还有鸡妈妈,此时,我也身处绝境,在劫难逃,我难过得哭了起来。

一把闪亮的屠刀正我迎面挥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