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骄傲的茶壶

作者:安泳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5-14  
内容摘要:

骄傲的茶壶

滦县第二实验小学  安泳璇

从前,一个主人家有一把茶壶。这把茶壶每一天的每一时刻,都在炫耀着自己。  

有一天,茶壶又开始了它不厌其烦地夸耀。他挺了挺身子,对壶盖说:“我的作用可大了,主人什么时候都需要我。你看,主人早上一起床,就先抱起我来喝上两口;午饭过后,主人更是对我爱不释手;到了晚上,主人临睡前,还不忘再亲上我几口。要是渴极了,主人更是不肯放手,豪饮一顿。可你高高在上,又能干什么呢?又有什么用呢?”  

茶壶盖笑了笑,不急不忙地解释着:“如果没有我在上面,将水蒸气严严实实地盖住,那么茶水就泡不开了。那样的茶水就不会有一股清香的味道了。”  

“嘿,你还和我顶起嘴来了。告诉你,你出了什么事,我可概不负责!”茶壶说着,就用力扭动起身子来。  

“啪”,茶壶盖被剧烈摇动的茶壶甩到了地上,碎了。主人听到“啪”的一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急急忙忙地跑出来。他一边走,还一边自言自语地说:“哎,发生什么事了?”等到他发现茶壶盖支离破碎地躺在地上,他皱着眉头,纳闷起来:“我又没碰着它,它怎么会摔碎了呢?”  

茶壶在一旁听了,幸灾乐祸地嬉笑着。  

忽然,主人似有所悟地说:“没有了茶壶盖儿,这把茶壶又还有什么用呢?”说着,主人扬起手臂,把茶壶狠狠地扔向了窗外。  

就在茶壶被重重地摔到地上的一刹那间,茶壶哀叹说:“哎,要是知道茶壶盖的作用,我也不会落到如此的下场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