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蝴蝶选美记

作者:董晓鹏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蝴蝶的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花园王国里住着一群美丽而又善良的花蝴蝶,她们的女王非常善良,一天女王带着蝴蝶去一片没有来过的花海,她们正在采花粉,一个小男孩想抓蝴蝶,女王为了保护子民们让小男孩把自己抓去了。

蝴蝶非常伤心,决定选一个最美丽的蝴蝶当女王。

蝴蝶们决定好好打扮,如一只黑蝴蝶落在了孔雀身上变成了颜色鲜亮的大孔雀蝶;白色的小蝴蝶落在了凤凰的尾巴上变成了无比美丽的凤尾蝶;一只黄色的小蝴蝶落在了太阳上变成了充满光芒的太阳女神蝶…

一只小蝴蝶看见了一只豹子,想落在豹子身上,可仔细一看它想袭击一个小男孩,这只蝴蝶眼睛容不了沙子可又说不了人话,就飞到上帝那里用自己的美貌换了小男孩的生命因此她变成了一只丑陋的小飞蛾。

在选美大赛那天全场都是五彩缤纷的唯独那只小飞蛾,大会上大家都远离她嘲笑她,可她把自己的遭遇说出来,全场都为她响出热火朝天的掌声。

大会过后主持人选择了小飞蛾当女王,并说出人心灵美才是最美的,小飞蛾一上任给国家治理的井井有条,从此花园王国过上了和睦快乐的日子。指导教师: 马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