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泡泡的旅行

作者:杨梓涵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泡泡的作文 关于泡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是超级无敌的大泡泡,我最喜欢的就是去世界各地旅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今天出发,早上我吃饱喝足后就离开了家,飞呀,飞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飞到一座像皇宫一样的建筑楼顶上,“这儿可真是美丽呀,”我感叹到!那里怎么有一个小女孩在哭泣呢?我一个俯冲,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到她面前,想看看她为何哭泣?

她哭得眼睛都红了,我是多么想要摸摸她,安慰她呀!可我是泡泡啊,碰到什么都会破呀,于是我立马就停住了,我问她:“你怎么哭了?遇到什么难过的事了吗?”

原来啊,陪伴小女孩长大的狗狗不见了,我自信地拍了拍胸脯说到:“没事,我帮你找吧!相信我。”我快速地飞上天空左看看右看看,就发现一只雪白的小狗正在路边刚要吃一根沾了毒药的香肠。

我万分着急,如果小狗狗出事了,小女孩得多伤心啊!不行,我不能让它出事,我要去阻止它。于是我飞速前进,我飞到小狗面前使出我的泡泡绝技,我膨胀着身体,把大大的身体分解成一串串的小泡泡,我不停变换着身体,将小泡泡变成晶莹剔透、光彩照人的小珍珠。我成功吸引了小狗的注意力,并将小狗引到小女孩面前。小女孩激动地说:“谢谢,谢谢......”小女孩跑起了它,亲亲它,开心的笑了,笑得好甜......

我继续开心的旅行,我连蹦带跳地飞上了天空第二层——平流层,一阵巨大的轰鸣声袭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战斗机,根据泡泡法则,第15,658条,如遇到战斗机不可干扰,正要掉头,只见一只离群的小鸟奋力在往前赶路完全不顾要撞上战斗机了。

我转念一想,下一刻就会出现机毁鸟亡的可怕事情。我披上了一件富有魔力的变形斗篷变成鸟妈妈的样子飞到小鸟面前地对它说:“我带你去找鸟群。”果然它跟我飞离了战斗机。哈哈......我居然阻止了一场灾难。原来旅行也可以这么有意义呢!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