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故乡

作者:李昕阳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回故乡的作文 关于回故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如今,我已经成为一位科学家,在异国他乡进行20年的工作之后,今天,我趁着双休日,乘上小型私人飞机,只用了一个小时就回到了故乡——永康。

一下飞机,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叹不已:人们开着新型汽车,专注的看着前方,人行道上的大树生机勃勃,小鸟在大树上快乐的歌唱,光速机在天上一闪而过……老人们在广场上练着太极拳,人们的业余活动增加了……眼前这么多新奇的东西让我看得眼花缭乱,让我觉得两只眼睛根本不够,恨不得长出八只眼睛。我边走边找回家的路,可已找不到了。

这时,我在人行道上看见了两个左右徘徊的身影,走进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妈妈一看见我,就把我抱在怀中,我的心情十分激动,爸爸在一旁劝到“好啦,该回家了”刚说完,就把我推上了车。一路上,爸爸不断回答我的问题“这是智能机器人,它能把垃圾吃掉,转换成能量……”“哇!”惊叹声不断!

到家了妈妈给我炸了香喷喷的薯条,我偷偷藏了一根,觉得这就是小时候的味道,是妈妈对我的爱。爸爸带着我去参观了西津桥,它依然饱经风霜地站立在永康江上,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它是时代的见证者。

看着这样的画面回想起了以前的永康:天空灰蒙蒙的,雾霾笼罩整个城市,垃圾堆成了一座小山,每次路过,行人只能捂着鼻子快速通过,马路上,时不时会有几粒沙子灰尘飞进你的眼睛里……让你睁不开眼。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铃声响起,我睁开眼一看,原来只是一场梦啊,但我相信,以后梦中所有的一切都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也深信永康一定会更加富饶,更加昌盛!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