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郭奕彤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天空中散开的云慢慢聚拢,又突然盛开,炸出无数的云絮,丝丝缕缕缠绕在太阳左右。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踏上家乡土地的一瞬间,地面变得软绵绵的。仔细观察地面上有很多针孔一样的眼儿,原来,是纳米感应器的智能地面。这种地面能感应到走路的人会不会有危险,在快要摔倒的时候,地面会变得像棉花一样柔软。我不禁感叹道:相比以前的水泥马路,再也不担心老人和小孩会摔倒,真是太先进了!

再看看行驶在路上的汽车,也都是科技感十足!街道上的车都是无人驾驶的悬浮汽车,既可以在空中行驶,又可以在马路上奔驰。我坐在车里,看到街道两旁栽了许多没见过的树。听爷爷们说,这些树木的根扎得很深,还与房子的地基紧紧相连。这样一来,树木不仅能从生活垃圾里和废水中吸取水分和养料,还能抵御危险:地震来临前,报警系统会让房子变得更结实。不像二十年前,只要一发生地震,就会发生房屋倒塌,人员伤亡的情况。这真是太令人惊叹了!

踏入家门后,新型的房屋设计更让我赞叹不已。首先是房屋新增加了电子皮肤墙,这种电子皮肤墙的颜色是根据天气情况而变化的,晴天时,墙壁是温和的米色;阴天时,墙壁是温暖的橘色;雨天时,墙壁是温柔的蓝色。屋顶和地上投射出温和的光,既能杀菌,又能自动调节亮度。走进卧室,多功能床会产生一种超声波帮助睡眠。当你睡着后,房间自动恒温25℃。和以前像“火柴盒”一样的房间相比,真是太神奇!

走遍了家乡的每个角落,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内心充满了幸福与自豪!我暗暗下定决心: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要励志读书,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