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龟兔赛跑》故事新编

作者:谭宇泽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状元桥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1/10/24  
有关龟兔赛跑的作文 关于龟兔赛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砰”的一声,乌龟和兔子都冲了出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那一个早晨说起。

一天早晨,乌龟像往日一样早早地就起床了,它约好和它的朋友小龟一起去爬山,它找到朋友小龟,到达了山脚。它们爬啊爬、爬啊爬不一会就到了山顶。它们欣赏了一会美景之后,准备下山。俗话说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难”。可突然一个不小心摔倒了,它的身体就像一个皮球一样就从山顶滚到了山下。正好被刚来的兔子看到了,兔子哈哈大笑的说到:“哈哈,瞧瞧这是谁啊!这不是跑得又慢又笨拙的乌龟吗,如果跟它来一场比赛的话,岂不是它还没跨出一步,我就到达终点了呀!”。乌龟听了火冒三丈的说:“比就比,谁怕谁,我一定能赢你!”。兔子得意洋洋的说:“就凭你这速度,估计三百年你都追不上我,这次比赛冠军我拿定了”。乌龟说:“那如果你输了,就要给我道歉,如果我输了就给你道歉”。“哼,那咱们等着瞧吧”兔子傲慢的说到。它们互相瞪了对方一眼并约定好比赛时间便离开了。

乌龟一回到家就开始打造它的秘密武器——“超级加速器”。而兔子却在家里吃零食,看电视。根本就不在乎乌龟的秘密武器,心里还说道:“乌龟那么笨,还说要打造那个什么秘密武器。恐怕是脑子进水了吧”。而乌龟这边却在努力的打造自己的秘密武器。

    到了比赛这天,乌龟和兔子从后台出场了。 乌龟刚一露面,观众们都大吃一惊,乌龟的背上居然背着一块大石头,观众们议论纷纷:“乌龟真笨,这根本就是把冠军拱手向让啊”“乌龟就是想让兔子赢。“就是就是,世界上哪有这样的笨蛋”。兔子也跟着说:“这样的话我的速度不就比它快了一百倍了嘛”。而乌龟听到这些话却一点都不在乎。

“砰”的一声,乌龟和兔子都冲了出去。兔子跑到一半的时候,就看不到乌龟的踪影了,“正好,旁边有块萝卜地,吃点萝卜再跑吧”兔子说道。接着便不紧不慢的吃起了萝卜。突然,天空飞过一个黑影,兔子以为是一架飞机飞过去了,又开始吃起萝卜了。知道它吃饱了,才跑向终点。可这时乌龟早就到达了终点,戴上了冠军的金牌。直到比赛结束,兔子才明白那块石头就是乌龟的秘密武器,也知道了天空飞过的黑影就是乌龟。兔子看着乌龟对它说了一声:“对不起”,然后羞愧的回家了!指导老师:车志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