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星星历险记

作者:李梓萱  作文来源: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第五小学三年二班  更新时间:2021/8/15  
有关历险记的作文 关于历险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颗星星在天空中生活得很无趣,他看到人们在大地上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动,星星心想:在大地上生活一定很有趣,我要到大地上生活。于是,趁月亮不在家,他悄悄地离开了天空。

星星来到了大地上,顿时变得暗淡无光,他自言自语道:“好不容易来到地上,我可不想再回去了。”小星星跑到了桃花园,平躺在树下,人们都没注意到它,大家都把它踢来踢去,弄得星星浑身是伤,它看了看破了的伤口,痛得“哎呀”直叫。于是小星星委屈地离开了桃花园。

星星又来到了湖边,它看见湖水清澈见底。心里乐开了花,于是他下了水,好凉快。鱼儿把它当成了小船,小星星心想:在水里生活真好,我可不想再回去了!可有一天,星星溺水了,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岸边,星星一边喘气,一边心惊胆战地说:“水里太危险了,不能在水里生活啊!”

星星又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树林,树林空间大,令星星心旷神怡。天热的时候,星星就在树下乘凉,雨天时,小星星就在树下躲雨,反正星星在这无忧无虑。可有一天,一个调皮的孩子把树枝折断扔到树下,幸好星星发现得及时,跳到了一边,这可把星星吓了一大跳,星星哭了。

“不要羡慕别人。”星星坚定地说。他毫不犹豫地回到月亮姐姐身边。又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生活了。指导教师:张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