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改写《卖火柴的小女孩》

作者:俞悦  作文来源: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第一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21/8/7  
有关改写的作文 关于改写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很久以前,在一个昏暗的小巷中传来几声惊悚地哭叫声,可没人去理,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呢?

清冷的街道上,有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女孩和她的同伴正跪在地上叫卖火柴,她们都是被人贩子拐卖来的,她们中没人敢跑,因为人贩子一直都在暗中紧紧监视她们。以前有一个孩子趁人贩子不注意时跑了,可是瘦弱的小孩哪里跑得过大人?最后被抓了回来,活活打死了,没人再敢跑了。

这天傍晚,街上正下着大雪,小女孩如往常一样,和同伴们跪在街角叫卖火柴,行人寥寥无几。等到了晚上点,人贩子把她们都叫了回去,因为她们一根火柴都没卖出去,人贩子拿起身上的鞭子就对着她们一顿猛抽,之后还叫她们在雪地里罚站。第二天,她们仍旧要被人贩子带到外面去卖火柴。

有一个外国武士带着任务来到了这个充斥着黑暗暴力的小镇。在这个小镇上,可怜的孩子不只一两个,也没有哪个大人会在意她们。外国武士在大街上看到了几个无家可归的孩子,不忍心就这么走开,当他看到有个孩子正被人败子毒打漫骂,他异常震惊,非常地难过。此时,小女孩来到他面前小心翼翼地叫卖火柴,他看着小女孩瘦弱的身形,有了一个决定。他叫小女孩带他去见那些人贩子,小女孩意识到,这是一个让大家获救的机会,便毫不犹豫地把武士带进了这个黑暗的小巷里。人贩子们看到小女孩把一个陌生人带了进来,纷纷拿起刀想要杀掉武士和小女孩,可他们低估了武士的力量,在他们拿刀冲向武士的一瞬间,武士提起随身带着的剑,只是随手一挥,就撂倒了几个小混混,剩下的人呆呆地看向倒下的同伙,不敢置信。这时,武士“刷”地一下冲向他们,把他们也打倒在地。后面有一个人贩子在装死,他偷偷拿起一旁的刀想要偷袭武士,小女孩发现了立刻大叫着提醒武士,武士回头一劈,就把人贩子彻底打败了。善良的武士完成自己的任务后,就带着这些孩子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国家。

从此,几个孩子过上了快乐的生活,几年后,小女孩也成为了比武士更优秀的剑客,锄强扶弱。指导教师徐春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