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有一面魔镜

作者:肖芸晞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培训班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30  
有关魔镜的作文 关于魔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面奇妙的魔镜,它周围有着五颜六色的花宝石,只要你念出它的咒语,它就会带你去美丽的地方。

第一天,我对他说:“魔镜,魔镜,春天哪里最美丽?”魔镜就开始发出亮闪闪的光,五颜六色的光像是会说话一样,接着一阵强大的风把我吸了进去……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片美丽的花园。这座花园很大,一眼望不到头,栽着有各种各样的花儿。首先,我来到一片玫瑰园,玫瑰花像火红火红的红宝石一般,在太阳下热情的对我笑,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朵,闻了闻,真香啊!玫瑰园的左边是桃花园,一朵朵桃花像画了红妆的花姑娘,春风一吹,它们像在舞池中跳舞一样,美丽动人。再往前走,我被一整片雪白的梨花吸引住了,看啊!它们像洁白的雪一样白,那么的干净,纯洁。春风拂过时一朵朵梨花飘落大地,还以为是雪来了呢!我正想伸手接着飘舞的梨花,眼前出现了一道白光,醒来后,我发现自己已经在家中的小床上躺着了,望着空荡荡的天花板:“可惜,美丽的时光太短了。”

这面镜子真奇妙,带我去了不同的地方,看到了美丽的风景,无论是玫瑰园,还是桃花园,或者是如雪一样的梨花,都让我体验到了春天的美丽。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