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存一个好梦

作者:唐梓皓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培训班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30  
有关美梦的作文 关于美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镇大街的路口,有一座不可思议的小房子,门牌上写着“存梦银行”。

快进去看看吧!

欢迎你的是一个能食梦的貘太郎,他体型似猪,有可以伸缩的短鼻子,前肢四趾,后肢三趾。别看他的样子奇奇怪怪的,他可是最原始的奇蹄类动物呢!他不光喜欢游泳和潜水还喜欢吃梦。吃什么梦呢?吃好梦,帮人们保存好梦。吃噩梦,帮人们去掉心魔。

这一天,秋风习习,是个玩耍的好天气。可是人们还是络绎不绝的来到存梦银行来存梦。

这一次来了一位镇上的医生,他脚步急急忙忙,身上还穿着没来得及脱下的白大褂。直径走进存梦银行。他要干嘛?他要存一个好梦——他梦见了他把数千位上他诊所求医病人的病治好了。当貘太郎大口大口吞下医生的美梦后,对他说:“只要你能不忘初心,能够救死扶伤,你的美梦一定能成真。”

医生回去后,一直记得貘太郎的话。他坚持用心治病,不断学习,帮助来求医的病人。没过多久,因为他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他的美梦成真了。存在貘太郎银行里的美梦也越来越多,红色的彩球都快装不下了。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